党史学习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我校成功举办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园赛选拔赛

时间:2024-04-13 作者:刘红利 浏览量:745

为推进我校物流相关专业学科建设,提高物流与供应链专业的人才水平,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22日发布启动全国大赛之后,为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赛事的积极性,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,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积极响应联合会赛事,于325日启动校园选拔赛,吸引了不同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参与。



赛前,邀请了校外专家郝丽老师和我校刘红利老师为同学们做赛前培训。郝丽老师对整个赛事做了具体的阐述,刘红利老师细化了比赛规则。并进行了小组个人训练和联机对抗。同学们深入了解选址、投标、采购、配送等并融合了平时所学理论知识,进一步培养了独立思考和实操的能力。

49日,举行了校园选拔赛决赛,在比赛间隙,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莅临比赛现场监督。经过四场精彩追逐的比赛,张小南、岳天天、王斌通、苗向阳(电气工程),4人队伍取得团队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;马啟航、李正杨、钟光文、李强(铁道工程),4人队伍取得团队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;毛裕彬、邓艺坤、高志远、殷艳琪(财务管理)4人队伍取得团队综合排名第三的好成绩。

物流管理教研室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,将继续秉承赛教融合,以赛促教的观念继续带动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的积极性,为冲刺全国供应链大赛做准备。